看板 Audio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已經在網路上做過功課 我想將ape檔轉成mp3檔或CD可燒錄的檔 但是包括版上的文章都提到cue檔 但是我當初在下載時就只有ape檔 並"沒有"所謂的cue檔 並且使用KMplayer播放此沒有cue檔的ape檔都能正常開啟聽到音樂 請問在這樣的情況下我要如何將ape檔轉檔呢?? 希望有人可以教我~ 非常感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38.62
exFREEzy:可參考板上 #17wV3uBn 的 CUEMASTER 看能不能找到 CUE 07/20 16:08
nubi:或是可以自己抓時間 xD 07/20 23:55
louis0407:我覺得他根本不需要cue 當初在下載時就只有ape檔 07/22 19:58
louis0407:這很可能是tag直接寫在檔案上 一個一個獨立的 07/22 19:58
louis0407:要燒出來就是都轉成wav就可以燒了 07/22 19:59
louis0407:原po先了解一下cue是幹麻的吧 你很可能不需要 07/22 19:59
nubi:嗯,不過我不常碰到這種方式的~ 07/22 23:26
louis0407:我自己轉都是各自獨立檔案 cue我反而嫌麻煩 07/24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