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udio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google之後發現foobar有個外掛叫SoundTouch 可是這是v0.8版的外掛 請問有v0.9.5.1可以用的升降key外掛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241.170
ckmellow:自問自答= =" 找到0.9可以用的了 http://0rz.tw/694qU 07/26 21:06
Jcrt:沒想到在這裡看到你XD 真是意外 07/27 05:02
ckmellow:哈哈 07/27 10:50
robinlee:這東西好玩 感謝分享 07/29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