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udio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的版本是之前一位大大放出來的black ICE版本 其實一直都用這個問題 就是再使用foobar去開他的視窗的時候都不能直間按右上角的快速關閉鍵 按下去整個foobar畫面就會停住,跟當機的感覺很像 可是按個alt+tab跳去別的程式再跳回來就變正常了 所以我現在按下一首跟其他指令都不能直接按foobar Panel上面的按鈕 都是利用右鍵來進行音樂的播放,或者是直接點選Play List裡面的歌曲來換歌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樣的情況是哪裡設定出了問題? 我一直找不到 麻煩了^^" -- ███◣ ███◣ ███◣ ███◣ ███◣ ███◣ ████ ██▌█ ████ ███▄ ████ ███▄ ██▍ ████ ██▄█ ▄███ ██▌ ▄███ ◥█▍ ◥███ ◥█ █ ◥███ ◥█▌ ◥██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94.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