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udioPlaye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ubiei (:))
看板
AudioPlayer
標題
[請益] 請問 Equalizer
時間
Wed Oct 15 00:47:08 2008
我想要利用電腦做混音的動作 希望可以同時播放出 mic + line-out 兩個音源 我希望可以找到 eq 軟體可以對兩個音源作個別的調整這樣 不曉得有沒有人知道我的意思 = = 先感謝了 <(_ _)>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59.246.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