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udio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先前使用foobar另外掛載 foo_title時(0.7.0.38356) 發現到foobar會吃掉大約50%的CPU 而當沒有掛載foo_title時CPU就會降至個位數 因此就只好忍痛不使用了 不知道各位是否有跟我一樣的問題? 因為我真的蠻喜歡用foo_title的功能 希望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另外再請教 版上分享foo_tilte最新版本 是所有0.9.x都可以用嗎 因為我foobar版本是0.9.4.3 foobar抓不到無法load 這又是為什麼 是要將foobar更新到最新版嗎? 問題不少 要麻煩各位了 謝謝各位的指導 <(_ _)> -- 您有想清掉的雜物嗎? 太多用不著、丟掉又可惜的東西想找個好歸宿? , , 穿不下的衣服、用不到的文具、玩具、娃娃、贈品堆太多不知怎處理嗎? 助人最好時機就是現在!!若您有不需要的書籍,雜物 http://0rz.tw/a34O6*** 歡迎來公益版Ptt-Charity給需要的單位,您用不著的東西可能就是他們的寶貝! 讓您不需要的東西,給最需要的人珍惜,既清空間又可做好事,一舉數得喔! 市民廣場->3.PttAction->5.Ptt-Charity 公益版歡迎您一起舉手之勞做公益 ◥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61.20
exFREEzy:內文好像沒提及 那麼 foo_title 的版本呢?? 10/20 22:27
ro1234:可以使用的版本就如文中我提 新的版本是0.7.1.29549 10/20 22:39
ro1234:是八月才release的 10/20 22:39
exFREEzy:會不會是太新的關係?? 之前有板友發生類似的狀況... 10/20 23:05
exFREEzy:結果 fb2k 也跟著更新到 0.9.5.6 就沒事了 原因不明 = =" 10/20 23:05
ro1234:那至於吃CPU的問題呢??沒有人有相同的狀況嗎 QQ 10/20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