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udio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EZsoft 看板] 作者: ikaridon (東) 看板: EZsoft 標題: [請問] foobar2000有調整緩衝區的地方嗎? 時間: Thu Oct 30 14:21:07 2008 個人的foobar2000是整天放的 看到前幾篇有人提到千千的問題 突然想到不清楚foobar2000讀取硬碟的情況.. 翻遍了整個Preference 只在Output找到一個Buffer Length, 但是又不確定是我要的 請問有地方調整它的讀取方式嗎? 希望能儘量減少硬碟的讀取次數 還是說不用調本來就做得很好了.. 附註:我的是0.9.4.2版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178.31 -- ▄▄A WM Should Not Know Anger,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Nor Hatred,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Nor Love.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My home: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http://kidwm.net/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批踢踢兔個板:W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1.178
exFREEzy:僅單首僅讀RAM 但換首一定得找硬碟 這個問題有點... orz 10/31 12:53
exFREEzy:我想到的方法都要改變 user 使用習慣 所以不是好解答 ^^" 10/31 12:53
ikaridon::p 感謝回答 11/01 0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