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udio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才在Foobar2000使用ASIO上改變了一些設定再做測試 發現了之前上一篇影響測試結果的問題所在: Foobar2000 ASIO (預設) http://tinyurl.com/6jwan9 Foobar2000 ASIO (開啟dither) http://tinyurl.com/6bmpnc 即使不是ASIO, 而使用Kernel Streaming,也是同樣的結果。 主要影響的因素在於是否開啟dither 原因可以參考這篇文章: 《Dither的影響》 http://tinyurl.com/67ebsy -- ▁▂▁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 ╗ ╭╯╮ Υ▂▁ _☆_══╦═ 你的大腦一天只要 ╯╭╯☆╰╮ ╴ ═╦╩╮ ▂ ▂一匙飯,一瓢水 ║ ╔╦╦╗ ╴ ═╩═╩ ▄▄的營養就夠了 ║ ╠╬╬║ ╔╗╔══╗ "+●-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╝ ╚╚╚╯ ╚╝╚══╝ ▆▅ '|\ 顏☆回 倫☆語 りん☆ご ANSI by gbwind -- ※ 編輯: NeruNeko 來自: 218.170.115.6 (11/04 16:04)
o035016:有沒有開dither是怎麼決定的啊? 是有哪裡可以調嗎? 11/05 21:48
nubi:Output 可以 check dither. 11/05 22:20
o035016:是在ASIO4ALL那裡調的嗎,只是想問問^^"我沒ASIO,fb2k 11/06 11:19
o035016:裡看不到 11/06 11:19
hellk:太專業了 根本看不懂 11/06 15:53
o035016:噢 我整個懂了,我用的是中文版,他翻高頻震動 感謝 11/07 18:38
louis0407:dither本質是雜訊 用在儀測上造成訊號劣化是正常的 11/08 09:46
louis0407:光是Noise Level就差了許多 11/08 0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