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udio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用foobar2000撥放音樂的同時 因為手邊還有工作需要切換視窗 在放大視窗跟縮小視窗跟縮到最小的時候 音樂都會瞬斷... 請問要怎麼解決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182.170
d2x329:可能cpu不夠力吧... 12/07 03:57
napdh:buffer length有動過嗎 12/07 13:47
SmallBeeWayn:用的Output是什麼?DSP有哪些? 12/07 23:23
dpchk:buffer length:100ms Output:KS DSP:Secret Rabbit 12/08 01:24
dpchk:CPU:Celeron 2.4GHz 12/08 01:28
darKyle:buffer length 100ms?! 是打錯嗎? 預設1000 建議500~2000 12/08 09:36
lassinat:應該正是buffer length的問題 我之前才碰到這問題 12/08 1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