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udio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foobar在安裝後 都是直接複製它的安裝資料夾到別處 重灌後再直接貼到c碟下的proble files下 以省去雙按安裝檔+一些擴充的外掛的時間 但這種做法卻會讓播放過的分頁消失的樣子 一執行foobar,只會出現一個名為default的分頁而已 不知有沒有辦法讓重灌後的foobar也能記住之前的分頁? 謝謝 -- 徵求一個PC GAME,詳細請看名片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91.71.74
iamyaha:安裝後在蓋掉一次,我猜是登錄檔的問題(不專業亂猜) 12/17 21:23
o035016: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使用者名稱\Application Data 12/17 21:56
o035016:\foobar2000 應該是吧 12/17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