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udioPlaye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ujiei (瞇瞇眼)
看板
AudioPlayer
標題
[問題] itunes爆音
時間
Sun May 1 18:15:42 2011
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次更新之後 我的itunes放音樂就會有爆音 但是用其他軟體放的時候 又不會有 不知道為什麼 有人可以為我解答嗎~"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0.214.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