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sainan:請至AVEncode... 還有要改回32bit只要重灌就可以摟 06/03 11:01
→ tsainan:前提是你有32bit的win7... 06/03 11:01
推 goldie:在64bit底下跑32bit的播放器跟codecs,播的好好的.... O_O 06/03 12:12
→ goldie:不用重灌成32bit的Win7吧?!?!.... 06/03 12:13
→ goldie:(註:我是在Win7-64bit上灌32bit的MPC-HC跟32bit的ffdshow) 06/03 12:14
→ tsainan:他說想改回我就建議改回的方式阿XD 06/03 15:35
→ tsainan:總之先去AVEncode吧 這錯版了 06/03 15:36
→ elfwind:potplayer 或 完美解碼都可以用 06/03 22:52
→ firejox:smplayer? 06/06 22:08
推 aezakmil:Pot 用這個,其他的都可以砍掉了 06/13 0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