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udio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要關FOOBAR的時候跳出了視窗說 configuration file could not be written (the file is corrupted) if you select cancel your resent configuration changes will be lost 不管我怎麼按重試也沒用所以只好按了取消 然後就像視窗說的我的設定都跑不見了OTL 沒有自己設定的熱鍵真的很不習慣... 原本想說重安裝看看,結果還是一樣… 想請問有沒有人發生過類似的事情或者知道要怎麼處理的QQ? -- i 罠 B wiθ U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200.33
jph34025048:會不會是因為寫入權限的問題?以系統管理員執行主程式 07/02 12:04
donalds:感謝回答不過後來我重開機就解決了XD 07/02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