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udio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1101400072 以上是轉貼別人的問題,我也發生同樣的問題 那個空白怎麼點都點不進去 但我已經試過用微軟自己家的Fix it 也試過Fix Win 又不能把WMP12從win7砍掉重灌(這個有人會嗎?) 請問還有什麽方法可行的嗎? 我的作業系統是7,軟體版本是12 感謝解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105.53.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