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udio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我再用KMplayer時 就會莫名win7變成basic的配色 而且螢幕會閃一下 關掉撥放器也會 請問這是為啥? 麻煩各位大大解答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44.235
perry0956:這我也會耶~有人可以幫忙一下嗎?? 04/28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