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udioPlaye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etective14r ()
看板
AudioPlayer
標題
[問題] KMPlayer
時間
Sat Apr 7 13:45:00 2012
請問一下 我再用KMplayer時 就會莫名win7變成basic的配色 而且螢幕會閃一下 關掉撥放器也會 請問這是為啥? 麻煩各位大大解答一下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44.235
推
perry0956
:這我也會耶~有人可以幫忙一下嗎??
04/28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