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udio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有個小問題想請教: 我現在是用KMplayer 3.2.0.19版本,之前用較舊的版本都可以聽wma, 但是下載了新的就都無法播放,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就要煩請板上的大家幫幫忙 網址如下: http://www.studioclassroom.com/ad/Ad-RAd.php 非常感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2.88.64
bobo7788:刪除重新安裝看看 或換potplayer看看~ 05/18 14:33
misTalentie:感謝,我再試試~ 05/20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