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qwnob:匯入哪裡? 08/01 16:20
→ most666:公司的一個內部軟體..主要叫出來轉檔成mp4這樣 08/01 16:26
→ most666:有些是開啟檔案 但資料夾無法看到我要放置的檔案 08/01 16:27
→ most666:是為甚麼???要怎麼解釋?? 08/01 16:27
→ holanet:路徑是否正確,或者是 Unicode 的問題,改成英文檔名試試 08/01 18:01
推 louis0407:我看是你們那軟體本身就不支援這些格式吧 你報告就寫 08/02 21:15
→ louis0407:格式不支援就好啦 哪有啥好不知怎麼寫 08/02 21:15
→ louis0407:如果MIS跟你說有支援 你就當場開給他看啊 08/02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