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udio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各位 以下有幾個問題 我這邊有snd.aif.aac這幾個檔案 我已經下載了 但為甚麼不能轉檔匯入成功 請問是甚麼原因 因為要寫為何??不知道該形容寫出來 請知道的人說明一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1.247.18
qwnob:匯入哪裡? 08/01 16:20
most666:公司的一個內部軟體..主要叫出來轉檔成mp4這樣 08/01 16:26
most666:有些是開啟檔案 但資料夾無法看到我要放置的檔案 08/01 16:27
most666:是為甚麼???要怎麼解釋?? 08/01 16:27
holanet:路徑是否正確,或者是 Unicode 的問題,改成英文檔名試試 08/01 18:01
louis0407:我看是你們那軟體本身就不支援這些格式吧 你報告就寫 08/02 21:15
louis0407:格式不支援就好啦 哪有啥好不知怎麼寫 08/02 21:15
louis0407:如果MIS跟你說有支援 你就當場開給他看啊 08/02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