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udioPlaye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AMNIKON (我是尼康)
看板
AudioPlayer
標題
[問題] 有讓Winamp聽起來能像iTunes的方法嗎?
時間
Sun Aug 26 22:27:36 2012
不知道有沒有外掛程式 能讓Winamp聽起來像iTunes預設的效果一樣? 總覺得iTunes預設聲音比較好聽 但就是不知道怎麼形容.... 有沒有外掛程式或是什麼軟體還是調EQ能讓Winamp聽起來像iTunes一樣? 感謝回答~~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4.115.3.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