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udio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有沒有外掛程式 能讓Winamp聽起來像iTunes預設的效果一樣? 總覺得iTunes預設聲音比較好聽 但就是不知道怎麼形容.... 有沒有外掛程式或是什麼軟體還是調EQ能讓Winamp聽起來像iTunes一樣? 感謝回答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4.115.3.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