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udio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有一個檔案裡面的字幕是簡體字, 雖說按右鍵>字幕>字幕語言>chi[BIG5] 就可以把字幕自動跳成繁中, 但我下一次再打開這個檔案時他卻依舊是簡體, 變成我每開一次這個檔案都還要再重複一次上面這個動作,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方法可以一次設定他的預設字幕語言, 不用每次都要重新選擇一次, 感謝。<O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0.169.155
killer1121:假如標籤都一樣就沒辦法 你的就是chi這個標籤 08/28 1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