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udio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小弟買了羅技的Z906環繞音效音箱, 等到全部組裝完成後,才發現音效卡只有綠孔、藍孔與粉色孔,沒黑孔 所以只接了綠孔測試了一下.... 1. 左前 中間 右前 重低音 : 有聲音 2. 左後 與 右後 : 沒聲音 拔掉接在綠孔的線後,再測試一次,結果跟上面狀況一樣 沒聲音的喇叭跟正常的喇叭對調測試,都正常且有聲音... 我的PC 的主機版是 P7H55-M OS : windows 8 另外,主機版上有一個可接光纖的插槽.. 想請教的是 : 改接光纖可改善左後右沒聲音的狀況, 還是Z906買到機王..... 小弟本身是電腦硬體白痴,對電腦沒什麼概念 該怎麼辦T皿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8.76.7
tingyun60426:一般來講 黑孔都是重低音的 那你應該要買一個音卡 01/14 19:25
lhan:用realtek公用程式定義輸出即可http://i.imgur.com/VJQZr.jpg 01/14 22:26
qek2:今天買了光纖來插,似乎都有聲音了,但後方兩顆還是很小聲... 01/15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