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udio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請教一下,目前已更新KMP player至新版, 但遇到一個問題,就是當音樂丟了多首進去播放後, 並將畫面縮至最小,但每播完一首,KMP都會跑出來, 小弟需要再按縮小回去!是否有人也遇到相同問題? 謝謝! -- a █◣ ╮ ╭══╮ ╭ ◢█ ◣ ◢█ ◣ ════╮ █▌ █ theanswer3╯☆ █ ◣╰══════╯ █▋ █ █▌ █ █▌the◢█◣ ◣ █◣ ◣ █ ◥█◣ ◢█◣ ◢█◣ ◢ ◤ █ ████ █◢█an██swer3█ █▌█ ███ ◥ ◣ ◢ ◤˙3 █▌ █ ◥◤◥ ◥ ▌◤ ◥ █ ◥█◤ ◥▌◤ █▌ █ ◢◤ ▄ ╱〈 ██ █◤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◥█ ◤ ██ █ ════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07.80
hirokofan:KMP老早就沒更新,更新伺服器還被駭了你還爽爽用.... 09/29 1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