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ber102:你為什要把bass開最大呢....那樣能聽嗎? 05/10 10:46
推 krhsiang1988:剛入手就摧油到底... 不行阿… 05/10 10:50
推 A07:我覺得一般的重低音好像都沒辦法承受的了開到最大的. 05/10 18:34
→ A07:(那種重低音調強調弱沒差的例外. XD) 05/10 18:34
推 huckebein12:一般是指哪些? @@ 電腦喇叭這樣就破音是瑕疵吧? 05/10 23:26
→ huckebein12:跟樓主一樣總音量沒開很大、把低音全開的狀況下,我試 05/10 23:28
→ huckebein12:過像ATP3、VS4121、621、MX5021等等都不會有問題啊 05/10 23:29
→ pohin:我朋友的o牌跟k牌也不會這樣..今天有拿回去換`老闆叫我run開 05/11 02:50
→ pohin:在說..他說新品這樣破音正常....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05/11 02:52
推 A07:失禮,我漏看了音量還沒開到一半那句. 這樣是不太正常. 05/11 03:55
推 jackwade:猛RUN,七天內還是會破音趕快換...不正常 05/11 09:54
推 kmplayer:會破音的話run了大概還是一樣 05/11 16:43
→ pohin:話說有沒有人可以交我怎麼凹換新貨.我被老闆講幾句我就打退 05/11 19:41
→ pohin:堂鼓了.老闆講要run..我就默默的說好了... 05/11 19:41
→ smallnian:把電腦輸出的音量調小一點再試看看 06/08 15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