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udioph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T20入手兩星期左右 目前聽的感覺挺滿意的 人聲有比較清楚 一些背景音效都聽的到 最明顯的差別是 我玩NDS太鼓達人 感覺超爽的XDD 不過人的欲望是無窮的..爬文之後有幾個問題想問XD 一 我是筆電內建音效卡 上面型號是打SRS(R)TruSurround XT 不知道這款音效卡如何^^" (之後買桌機會買網友推薦的音效卡) 二 關於MP3的音質 今天我一直再比較128 192 320kbps MP3的音質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.. 有些歌可以聽出差別 有些歌怎樣聽還是聽不出差別 該不會我是木耳 搞的我好亂XD 在想要不要追求320kbps音質的MP3 三 舊喇叭的問題 我的舊喇叭是五年前買的KINYO 2.1聲道的喇叭 1000出頭 現在的問題是常常有時候一邊沒聲音 一邊有聲音 但是稍微移動喇叭接到筆電的線後 有時候會突然恢復正常 不然就顛倒變成另一邊有聲音 要剛好兩邊都有聲音 要移動到很準orz.. 不知這是什麼問題 再想說舊喇叭拿去送修繼續用 還是要直接丟掉呢? (超舊喇叭沒有同學想要吧XD) 網友可以給建議嗎XD 感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152.204
neo999:歌錄的品質也有關係 我也不是每首都覺得差很大 05/22 20:18
IPSN:MP3應該要好一點的耳機比較容易聽出來 T20差不多 小弟淺見~~ 05/22 20:36
evadodoya:聽不出來最好呀. = =a 05/22 22:08
excusemejoe:不出來最好鴨. = =a 假320倒是特別好分... 05/22 22:30
krhsiang1988:我也聽不出來 不過可能是器材很低階吧 05/22 22:54
greg7575:mp3再怎麼追也是mp3。聽得出差別就會手賤買CD,SACD,XRCD 05/23 1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