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bob (小海)
看板Audiophile
標題[問題] 這三條訊源線哪一條比較適合我?
時間Thu Jun 10 10:18:20 2010
1. CAB008 T-LAB 立體3.5mm轉RCA轉接線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50493196
2.《線王》3.5mm 立體耳機頭 轉2RCA頭( 鍍銀導體)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f16505372?u=t77992002
3. AXE高級訊號線2RCA-3.5mm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53405510?u=michael55552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弟目前是用AF21S+AS21
爬文看到換訊源線對於改善音質的效果有限
但是也有很多人說小黑線還是換一換好
所以...還是買來玩玩看好了~
目前考慮的是選項2滿多人推的線王的線材
還有3知名賣家搭配AF21S +AS21的訊號線
至於選項1是因為我人在高雄可以自取
我覺得AF21S +AS21的解析還OK
但是聲音有點單薄
所以想搭配比較暖聲的線材
這三條線大家比較推哪一條
或是很不推哪一條
希望大家給我點意見
要推薦其他條CP值更高的訊源線都好
非常感謝!!!!!
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201.117
推 Jorsindo:線王就可以了 評價CP值也不錯 06/10 10:58
推 celicx:T-Lab是暖底 06/10 11:20
→ celicx:又或是找板友DIY的線材,有些也很不錯... 06/10 11:21
→ bbob:那位耳機板的版友好像去當兵了... 06/10 11:23
推 celicx:J大回來了~可以問問 06/10 11:40
推 ivano:個人建議選axe,線王嘛…嗯哼 06/10 13:08
推 scott29:建議都不要換 這樣單純聽就好了 06/10 14:17
→ greenguy:想知道什麼是暖聲線材 另外覺得不用浪費錢... 06/12 11:39
→ wizyu:cp值唷..要是你用pc訊源,那就調EQ吧..這個等級我覺得差不多 06/12 1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