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udioph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 CAB008 T-LAB 立體3.5mm轉RCA轉接線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50493196 2.《線王》3.5mm 立體耳機頭 轉2RCA頭( 鍍銀導體)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f16505372?u=t77992002 3. AXE高級訊號線2RCA-3.5mm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53405510?u=michael555520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小弟目前是用AF21S+AS21 爬文看到換訊源線對於改善音質的效果有限 但是也有很多人說小黑線還是換一換好 所以...還是買來玩玩看好了~ 目前考慮的是選項2滿多人推的線王的線材 還有3知名賣家搭配AF21S +AS21的訊號線 至於選項1是因為我人在高雄可以自取 我覺得AF21S +AS21的解析還OK 但是聲音有點單薄 所以想搭配比較暖聲的線材 這三條線大家比較推哪一條 或是很不推哪一條 希望大家給我點意見 要推薦其他條CP值更高的訊源線都好 非常感謝!!!!! 以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201.117
Jorsindo:線王就可以了 評價CP值也不錯 06/10 10:58
celicx:T-Lab是暖底 06/10 11:20
celicx:又或是找板友DIY的線材,有些也很不錯... 06/10 11:21
bbob:那位耳機板的版友好像去當兵了... 06/10 11:23
celicx:J大回來了~可以問問 06/10 11:40
ivano:個人建議選axe,線王嘛…嗯哼 06/10 13:08
scott29:建議都不要換 這樣單純聽就好了 06/10 14:17
greenguy:想知道什麼是暖聲線材 另外覺得不用浪費錢... 06/12 11:39
wizyu:cp值唷..要是你用pc訊源,那就調EQ吧..這個等級我覺得差不多 06/12 1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