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nEvo (A&B)
看板Audiophile
標題[問題] ATLEC的VS 4121
時間Sat Jun 19 07:07:02 2010
最近小弟的4121
只要把Bass扭往右調整,下面那顆重低音就會出現那種轟轟 轟隴轟隴的聲音
bass往右轉越大聲音就會越大聲,如果把bass關掉了聲音就沒了
會只剩下那種原本就有的電流聲
請問這是喇叭的哪邊有問題呢
還有想請問一下高雄哪邊可以修這款電腦喇叭的
這台已經過保好久了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64.95
推 Alfie24:檢查一下低音箱的風口是不是有東西擋到 06/19 09:04
→ Alfie24:噢 是說雜訊喔? 06/19 09:05
→ LanEvo:嗯,低音箱會出現轟轟聲 06/19 1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