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udioph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因為要接ps3然後又不想要太麻煩(家裡客廳要用) 所以考慮的Z5500 但是看它的價錢竟然"漲價"了 看他出來的時間也有兩年多了吧(有錯請更正) 所以想說會不會是要出新的所以停產 所以想請問現在是否是入手的時機 因為小弟我還在當兵所以說不是很急 但是還是想要先了解看看!! 麻煩板上的各位鄉民!!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156.130
sonytalen:z5500 出了5年了 06/24 17:30
weijay0625:囧 五年了阿 看來我等新的可能會比較好一點吧@@ 06/24 17:37
newalway:怕似又過五年他還不出新產品 06/24 17:45
dennisiver:出三年的時候就已經有人在等下一版了 可是現在....XD 06/24 20:09
weijay0625:囧了 那我再看看好了 反正等退伍再買也沒差 XD 06/24 20:13
gyba:當兵多餘的慾望會很多啊~~XD 要忍住啊~~ 06/24 21:11
eon4:最近有x-530 06/25 0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