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onytalen:z5500 出了5年了 06/24 17:30
→ weijay0625:囧 五年了阿 看來我等新的可能會比較好一點吧@@ 06/24 17:37
→ newalway:怕似又過五年他還不出新產品 06/24 17:45
→ dennisiver:出三年的時候就已經有人在等下一版了 可是現在....XD 06/24 20:09
→ weijay0625:囧了 那我再看看好了 反正等退伍再買也沒差 XD 06/24 20:13
推 gyba:當兵多餘的慾望會很多啊~~XD 要忍住啊~~ 06/24 21:11
推 eon4:最近有x-530 06/25 0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