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udioph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買了M3400,2190元,很滿意! 但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重低音好像聽說要被在地上,我是不知道原理啦 好像聽說音質比較好? 但我住的是大樓的,又怕樓下的人會吵到?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9.70.82
ushers:我這個月初也剛入手了3400...1.9K..我是覺得重低音沒有很強 07/28 20:34
ushers:不要轉很大聲應該是不會吵到八..目前我也用得很開心喔.. 07/28 20:35
twoseeds:啊呀~~買貴啦... 07/28 20:43
RODPoy99:這價錢差不多啊 07/28 21:09
RODPoy99:1900在哪買的啊? 07/28 21:09
ushers:我在高雄喔..建國路速易..東西都跟那個老板拿.. 07/29 01:15
ushers:應該是沒發票的關係八XD 07/29 01:16
p1986891:ushers大讓我心動了 請問速易現場有貨嗎 還是要跑兩趟阿? 07/29 12:49
priston:真的買貴了 台南C2 2.5K 07/29 15:28
kingearth:請問速易是在建國路的哪裡? 謝謝 07/29 21:02
assidiot:建國商場裡面... 07/29 21:06
dodoamuro:台北新竹M3400有低於兩千或兩千左右的嗎~"~? 07/29 22:42
flowaves:我買M3400 1999附發票 在台南北門 08/08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