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ushers:我這個月初也剛入手了3400...1.9K..我是覺得重低音沒有很強 07/28 20:34
→ ushers:不要轉很大聲應該是不會吵到八..目前我也用得很開心喔.. 07/28 20:35
→ twoseeds:啊呀~~買貴啦... 07/28 20:43
推 RODPoy99:這價錢差不多啊 07/28 21:09
→ RODPoy99:1900在哪買的啊? 07/28 21:09
→ ushers:我在高雄喔..建國路速易..東西都跟那個老板拿.. 07/29 01:15
→ ushers:應該是沒發票的關係八XD 07/29 01:16
推 p1986891:ushers大讓我心動了 請問速易現場有貨嗎 還是要跑兩趟阿? 07/29 12:49
推 priston:真的買貴了 台南C2 2.5K 07/29 15:28
推 kingearth:請問速易是在建國路的哪裡? 謝謝 07/29 21:02
→ assidiot:建國商場裡面... 07/29 21:06
推 dodoamuro:台北新竹M3400有低於兩千或兩千左右的嗎~"~? 07/29 22:42
推 flowaves:我買M3400 1999附發票 在台南北門 08/08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