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udioph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可能今天晚上就會敗一組 目前考慮 C3,Mx5021,水母2 這三款 但剛才看了鶴X和光華的勝X好像都沒水母2 請問台北市哪裡有水母2 想聽聽看 謝謝 p.s. 我是超新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9.211
hidog:光華有吧? 我記得看到過 08/06 13:30
okwapblue:apple專賣店應該有 08/06 13:37
larry8550:光華有 08/06 13:39
magic704226:幾樓知道嗎? 08/06 14:07
hidog:光華也才多大 繞一圈不就知道了=_=||| 08/06 14:21
GoodFriday:光華好像有兩三組水母吧,還有同家出的那個透明2.0 08/06 14:36
GoodFriday:外型還滿酷的 08/06 14:36
jpadult1:2.0 那組是玻璃的 貴松松...要20k以上 08/06 16:24
woeib:側面看有點像骷髏頭耶XD 08/06 20:20
uhb:.....20k!!!!!! 08/06 23:53
awangya:光華APPLE應該有賣 08/07 00:51
hidog:20k沒錯 那款喇叭可以買一台電腦了.. 08/07 09:24
xxxxxx631:20k =..= 不如買好一點但外型沒那麼酷炫的喇叭 08/19 14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