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udioph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看到tivoli的東西都覺得很有質感 很想買一台MODEL TWO 不知道新竹哪裡可以試聽? 另外小弟現役的喇叭是JB3+T20U 看到model two的喇叭也是3"全音域 這樣兩者的音質是否差不多?譬如中頻飽滿之類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177.15.243
hyde0617:model two比較糊XD兩對我都用過 09/01 02:00
LuciaPopp:Tivoli要離它2.5公尺以上會比較好,太近真的不好 09/01 08:38
a411120:tivoli拿來聽廣播不錯,拿來當喇叭soso 09/01 10:48
fupick:我是看上它的外型還有可以直接聽廣播 音質不要差太多就好 09/01 11:58
fupick:請問有人知道新竹哪裡可以試聽嗎? 09/01 11:59
LuciaPopp:我常聽廣播,所以買了兩套(7400時買的)最大的缺點是直接 09/01 22:10
LuciaPopp:擺在電腦旁的話,太近不太好,要擺離2.5公尺空間不大好喬 09/01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