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udioph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在某賣場看到 se-200 LTD 價格還不錯 有點心動 不過... 仔細看了一下板面 有幾顆電容好樣歪歪的..... 會有差嗎?? (我知道電腦主機板是沒差 音效卡就不知道了~"~)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83.137
Huangs:有的新品也會歪啊 沒差吧 09/22 11:04
sai25:LTD電容都是手焊的 所以新的就會歪 09/22 11:41
hanto:跟我說在哪見到..我幫你鑑定一下XD...電容歪掉沒差啦.. 09/22 11:44
jaylee:我的SE-200 新的收到也有些小歪 可能是手焊吧 沒差~ 09/22 12:02
junbear:沒有脹起來就可以了 09/22 13:36
andy7839:才準備下手就被標走了 09/22 15:18
jetzake:怕是人家改過卡這樣吧?? 09/22 19:01
yujie0822:怕被改卡要看後面的焊點 09/23 0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