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ussiekiw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來想用打字的跟你說哪裡可以買 但到 http://tfaq.blogspot.com/2007_02_01_archive.html 看吧 裡面有地址,高鮮,頂好,寶島都不錯. 我搬離澳洲2年多了, 所以不確定高鮮樓上的小台北 還在不在,這裡你可以找到家鄉味的小吃,排骨飯 鹹酥雞飯, 還有不太推台灣小調,10幾年前開的時候 還不錯,很有家鄉味,但在後來越來越沒台味了, 畢竟移民圈 的台灣人都走一大半了,而現在消費者大多是香港,大陸人. 好想回澳洲 = = 現在很多時間在重慶,麻辣火鍋怎麼吃都不習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209.85
cchcch2:窩窩斯超市就有賣水餃皮了,我都自己包,台灣很難吃到的 08/02 10:58
cchcch2:牛肉水餃我自己吃爽爽!澳洲的MINCE超便宜啊 08/02 11:00
simple02:小台北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小台北了.... 08/02 13:51
cchcch2:小台北在我離開時還是作不起來,都沒幾家店進駐.... 08/02 17:33
keui:小台北現在已經差不多倒光了 囧 08/03 09:54
Vitus:真慘 XD Oh well 08/04 1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