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ussiekiwi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toner320 (stoner)
看板
Aussiekiwi
標題
[澳洲] 想去澳洲玩.用騎機車的方式
時間
Sat Aug 9 05:29:55 2008
問題1. 澳洲租的到機車嗎? 台灣這種 100cc....等的機車 問題2. 拿國際駕照去是不是就不用上什麼課了? 問題3. 機車有停車位嗎? 還是隨便停...=.= 跟台灣一樣=.=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131.2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