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ussiekiw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題1. 澳洲租的到機車嗎? 台灣這種 100cc....等的機車 問題2. 拿國際駕照去是不是就不用上什麼課了? 問題3. 機車有停車位嗎? 還是隨便停...=.= 跟台灣一樣=.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131.2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