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ussiekiw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來農場作了4個月剛結束工作要去玩...發現相機掛掉...照出來都是白色...的.. 想去city買 sony w150 or w300 請問那間店是賣水貨的啊... 想說省錢..買水貨..應該可以撐到我回去...可是在這買.差頭不1樣也.. \ 回去會很麻煩嗎...?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0.253.103
lajai:澳洲似乎不是很多賣水貨的店,上網找一下有賣grey import的店 08/29 21:09
niegi:水貨的話上eaby大神吧 不然找台灣人幫你帶過來還比較省 08/29 23:15
shmilorm:請人帶吧.. = = 08/31 00:41
irwin8417:從美國買也很便宜B&H 08/31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