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eoeoXD:沒上過UEEC 但我知道 writing非常重要 沒寫好很容易翻船 09/04 07:41
→ oeoeoXD:平常presentation也有佔成績 所以speaking也要盡量加強 09/04 07:43
→ oeoeoXD:考試是考讀聽寫 再以能力去分班 要進UEEC 要拿C=IELTS6 09/04 07:46
→ oeoeoXD:尤其是writting 千萬別低於C 要是指差一點 去跟學校吵吵看 09/04 07:48
推 selket:基本上能不能進UEEC就是看writing,包括學期中的long essay 09/04 10:11
→ selket:、期中期末的寫作和summary考試,前半年只要overall C-就可 09/04 10:15
→ selket:以進UEEC了,聽說今年後半年要求提高到C,想畢業一定要C+ 09/04 10:18
→ selket:口說部分在課堂上的訓練很有限,畢竟EAP的考試也沒speaking 09/04 10:20
推 selket:因為在前十周結束後,即便班上有三四位同學校內考核沒通過 09/04 10:26
→ selket:後來都用雅思成績6.5進UEEC,也有過那種語言學校給成績 09/04 10:29
→ selket:給得很反常的,好比說給到E之類的 (一整個莫名奇妙) 09/04 10:30
推 Rosaceaman:我是W5.5所以11月17日也要過去唸...不過你的L和R把我電 09/04 14:12
→ Rosaceaman:爆了...其實我也滿擔心考不上UEEC班...所以10月11日要 09/04 14:13
→ Rosaceaman:先趕鴨子上架在台灣再考一次IELTS...不過距離我上次考 09/04 14:15
→ Rosaceaman:IELTS已經是入伍前的事了... 09/04 14:15
推 kelby:我去年也唸過UEEC,那個分班考試相對來講沒有那麼難,你的R/L 09/04 15:24
→ kelby:絕對沒有問題~ 進UEEC後才是困難的開始:P Writing占絕大部ꐠ 09/04 15:26
→ kelby:份的比重來決定是否能PASS UEEC!! Presentation分數再高,只 09/04 15:27
→ kelby:只要writing一沒到標準還是fail:(建議還是同時準備ielts... 09/04 15:28
→ kinki0101: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回答 >< 現在安心一點了 :) 09/04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