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ussiekiw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打算去UNSW念10/13的 Academic English Courses 聽IDP諮詢說,那天當天會有一個類似分級考的東西, 考得好就可以直接唸UEEC,不用再念Acdamic。 請問版上有人有考過嗎? 大概是考哪些方向呢?該怎麼準備才好? 我IELTS的成績是: L: 7.5 R: 8.0 W: 5.5 S: 5.0 =.=a 我很想能夠直接唸UEEC,這樣才接得上明年的第一學期 >< 那個考試會很注重 writting 和 speaking 嗎? 謝謝大家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246.233
oeoeoXD:沒上過UEEC 但我知道 writing非常重要 沒寫好很容易翻船 09/04 07:41
oeoeoXD:平常presentation也有佔成績 所以speaking也要盡量加強 09/04 07:43
oeoeoXD:考試是考讀聽寫 再以能力去分班 要進UEEC 要拿C=IELTS6 09/04 07:46
oeoeoXD:尤其是writting 千萬別低於C 要是指差一點 去跟學校吵吵看 09/04 07:48
selket:基本上能不能進UEEC就是看writing,包括學期中的long essay 09/04 10:11
selket:、期中期末的寫作和summary考試,前半年只要overall C-就可 09/04 10:15
selket:以進UEEC了,聽說今年後半年要求提高到C,想畢業一定要C+ 09/04 10:18
selket:口說部分在課堂上的訓練很有限,畢竟EAP的考試也沒speaking 09/04 10:20
selket:因為在前十周結束後,即便班上有三四位同學校內考核沒通過 09/04 10:26
selket:後來都用雅思成績6.5進UEEC,也有過那種語言學校給成績 09/04 10:29
selket:給得很反常的,好比說給到E之類的 (一整個莫名奇妙) 09/04 10:30
Rosaceaman:我是W5.5所以11月17日也要過去唸...不過你的L和R把我電 09/04 14:12
Rosaceaman:爆了...其實我也滿擔心考不上UEEC班...所以10月11日要 09/04 14:13
Rosaceaman:先趕鴨子上架在台灣再考一次IELTS...不過距離我上次考 09/04 14:15
Rosaceaman:IELTS已經是入伍前的事了... 09/04 14:15
kelby:我去年也唸過UEEC,那個分班考試相對來講沒有那麼難,你的R/L 09/04 15:24
kelby:絕對沒有問題~ 進UEEC後才是困難的開始:P Writing占絕大部ꐠ 09/04 15:26
kelby:份的比重來決定是否能PASS UEEC!! Presentation分數再高,只 09/04 15:27
kelby:只要writing一沒到標準還是fail:(建議還是同時準備ielts... 09/04 15:28
kinki0101: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回答 >< 現在安心一點了 :) 09/04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