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ussiekiw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我下禮拜要回澳洲啦 是訂10/7捷星台北-新加坡 10/8虎航新加坡-伯斯 的機票 有沒有人一樣呢 希望可以同行 不然一個人在新加坡機場過夜+等隔天下午飛機好無聊>"< 可以一起聊天、玩牌、交換心得、互相幫忙顧行李等等之類的 (我有在澳洲wh四個月的經驗囉,因為有事回台灣一個月,現在又要回去繼續旅程~~) 我是73年次的女生 希望可以徵到同伴喔 感恩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1.188
anyk:好可惜XD..我十月中才要回去..有沒有人要一起走?? 10/03 00:45
way06:我十月十三 10/03 01:11
LHJinX:我十月十二 10/03 12:31
anyk:我十月十六 XD 10/03 15:15
ccnyny:十月十九!! 10/03 15:20
lovefood:10/14 10/04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