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eascape:租車吧~~ 一天 40 -50 aud 10/05 21:47
推 AJS:機場有shuttle接送,但只到晚上七點我記得… 10/05 22:40
→ AJS:可以問問看shuttle bus是否能到你們的飯店,hobart說大不大, 10/05 22:42
→ AJS:但也不小,我是覺得你可以先到然後找到旅館和開會的位置,再決 10/05 22:42
→ AJS:定是否要租車。 10/05 22:43
→ mantos730:可是我不會開車耶...租車可能就沒法了... 10/05 23:04
推 AJS:剛看了一下地圖,new town到sandy bay有段距離…走路可能要一 10/06 08:37
→ AJS:考一下吧 10/06 08:39
→ mantos730:真是太感謝了,努力研究時刻表 10/06 21:01
推 zoew:公車不方便 但市區很小 可以用走的來玩 10/06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