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ussiekiw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我也是考Ielts的老鳥了(唉~雖然我一點都不想承認) 成績一值卡在6分 這是預備想要報十一月中的考試...也是給我自己設定的最後機會了 (不然我可能會就來不及...>"<~我是預備去唸三月的澳洲研究所) 但是我之前都是報名bc場次 這次是想要報IDP的 因為他的時間有在星期四的~所以這次比較想要報這場 不過因為上班時間的關係 我沒有辦法去IDP報名(或者該說比較麻煩) 而且又怕場次會滿~所以想說是不是到IDP上面有提到的授權的地方報名 (像是劍橋等補習班!) 不過我似乎都沒有看到有人到那邊報名 所以讓我有點擔心...很怕如果去那邊報名會不會有問題 所以想要請問一下有沒有人在那邊報過名 報完名是不是也是會像BC那樣會直接給我准考證? 不知道是不是很重要的最後一次出擊~ 所以連報名都搞的我有點小緊張@@ 請大家幫我解答一下巴!! 非常感謝... P.S.這次我一定突破這個困難的關卡阿...FIGHTING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64.212
wyp:我上次去IDP報名時 她有說准考證的製作還是要經由IDP 10/18 00:42
wyp:所以應該沒辦法當場拿 10/18 00:44
cityperson:這是說去IDP報名也無法直接拿准考證?這倒是和BC不一樣 10/18 07:26
cityperson:謝謝提供資訊!!! 10/18 07:26
hpat:IDP現場可以拿阿!是IDP代理報名中心才無法馬上拿 10/18 10:50
cityperson:原來如此~謝謝解答 10/18 11:58
cityperson:不過雖然不能直接拿到准考證!但是在那邊報了名應該就代 10/18 11:59
cityperson:表確定可以考試巴... 10/18 11:59
coolpie:劍喬報名 大概等一個星期再去領準考證 10/18 12:19
coolpie:不用擔心啦 而且劍喬考場我覺得比IDP好 10/18 12:19
cityperson:感謝大家的回覆~今天下午已經報名了!他是跟我說禮拜五 10/18 18:42
cityperson:領就好~不過我報的時間似乎是idp考場的!應該沒差也可以 10/18 18:43
cityperson:在那邊報名巴!因為他們已經收了我的報名表了... 10/18 18:46
cityperson:我看我再跟他們確認一下考場好了.... 10/18 18:47
cityperson:不過順便說一下~我今天去那邊看到他們有寫作卡和口語卡 10/18 18:52
cityperson:還蠻想要買來用用看的~不知道會不會有幫助... 10/18 1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