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lnyc:日本只能掛第一站喔 所以只能掛到成田不是新千歲 01/20 17:32
→ starbuckser0:我覺得不夠,畢竟是全套國際線入境,與全套國內線離港 01/20 17:56
推 danic:成田那幾班接國內的 主要就是接駁 不能直接轉 便利性真差 01/20 18:18
→ adkwayne:日航敢開聯程票出來就會負責吧。分開買的話自求多福 01/20 20:31
推 magisterMAGI:我有搭過TPE-NRT-CTS,要拉出來重掛。 01/20 20:41
→ blueclio:OH! 謝謝大家的意見,如果行李要拉出,我想一小時的轉機 01/20 22:55
→ blueclio:時間上應當是不夠的~ 01/20 22:55
推 seeback:現在成田有飛國內線到新千歲喔?我之前都是到羽田轉機說XD 01/21 09:35
→ magisterMAGI:有。算是接駁機性質。 01/21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