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大家~~ 我打算搭乘日航 08:00高雄飛到東京成田, 預計13:20抵達 之後接14:40由成田, 一樣是日航飛往新千歲機場的班機 1.我想行李直掛到新千歲, 是吧? 2.比較擔心的是,1小時左右的轉機時間足夠嗎??? 不知對成田機場比較熟的版友,可否提供意見呢? 謝謝唷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39.70.20
ilnyc:日本只能掛第一站喔 所以只能掛到成田不是新千歲 01/20 17:32
starbuckser0:我覺得不夠,畢竟是全套國際線入境,與全套國內線離港 01/20 17:56
danic:成田那幾班接國內的 主要就是接駁 不能直接轉 便利性真差 01/20 18:18
adkwayne:日航敢開聯程票出來就會負責吧。分開買的話自求多福 01/20 20:31
magisterMAGI:我有搭過TPE-NRT-CTS,要拉出來重掛。 01/20 20:41
blueclio:OH! 謝謝大家的意見,如果行李要拉出,我想一小時的轉機 01/20 22:55
blueclio:時間上應當是不夠的~ 01/20 22:55
seeback:現在成田有飛國內線到新千歲喔?我之前都是到羽田轉機說XD 01/21 09:35
magisterMAGI:有。算是接駁機性質。 01/21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