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immy2010 (PIFOR)》之銘言: : 今天在濱江街騎車時 : 看到兩台華膳空廚的送餐貨車從高速公路下來 : 挺新鮮的XD : 應該是直接開到機坪然後升上去送餐 : 這時腦筋就多出幾個問題了XD : 請各位賜教 : 1.一般而言國際線報到應該是2~3小時前,如果臨櫃報到乘客 : 要求特殊餐而時間不夠要怎麼辦呢? 上星期剛好有搭華航的經驗可以回答, 本來是訂星期五飛機回台灣(首爾出發), 但是星期四,早上八點半起床, 接到電話臨時有事要回台灣, 於是九點出頭打電話給華航台北公司, 很努力的轉了兩個客服,花了大概20分鐘喬到機位, 沒辦法,因為寒假,飛機整個是滿的, 不過客服說因為時間迫急,特別餐(我訂海鮮餐)可能趕不上, 因為那班飛機是下午一點從首爾出發, 不過後來我上飛機後,我還是拿到我訂的特別餐, 感覺華航效率還滿高的,等於我是前三小時訂機票, 還是幫我準備了特別餐, 只是,讓我打回台灣的電話費好貴, 我問她可不可以打給我,他說他們是線上所以不能撥出, 害我那通電話花了好多錢>"< : 2.高速公路一塞車送餐不及不就要Delay了 : 以上問題請各位解答 :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241.107
Jimmy2010:Time is money XDD~~ 01/31 19:37
mimicck:海鮮餐可能好準備,如果印度餐可能就會比較麻煩 01/31 19:47
CI611:請愛用skype~~~~~有一年我喬大陸包機逼是撥nyc 01/31 22:49
Jimmy2010:樓上的帳號(抖) 01/31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