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nyrnu (跨年玩遍112,114,116,118)》之銘言: : 外交部包機 赴開羅載國人到德國再返台 : 2011年01月31日 21:36 蘋果日報 問一下, 為什麼要特地把人載到德國啊? 這不是在繞遠路嗎? 如果台灣要撤僑但因為飛機在埃及沒有航權. 從泰國找飛機把人載到曼谷就好拉.. 台灣 <-> 曼谷間班次又多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76.55
GUEGUE:因為包機BKK-CAI比包機AMM-CAI貴!! 01/31 22:18
nyrnu:動亂時刻,要找的到夠力包機進出開羅不易,所以換約旦上場救援 01/31 22:27
DoD:遠與近不是你在地圖上拿筆畫線連連看得到的。 01/31 22:55
DoD:台北花蓮就不比台北高雄來的近。前者兩小時多,後者一個半小時 01/31 22:55
starbuckser0:北花兩小時多? 01/31 22:59
aa123166:北花 台鐵,北高 高鐵 01/31 23:36
starbuckser0:喔喔,還以為是飛行時間... 畢竟在航空板咩 01/31 23:39
DoD:航空的話,那就三通前的台北上海,與台北香港好了 01/31 23:54
magisterMAGI: 小 金門廈門 01/31 23:55
magisterMAGI:不過這兩地沒航班 :P 01/31 23:55
DoD:可以游泳 XD 02/01 00:13
azulito:遠與近要用地球儀才可以看得出來 02/01 01:36
misson:動亂時刻最重要的是先把人接出危險的區域吧 02/01 15:19
misson:最快的方式就是把旅客運到有航權的國家接回 02/01 15:19
misson:如果只要一架飛機就接回的話,就會選BKK了吧 02/01 15:20
danic:前提是委託的業者有飛機可飛..當然就是被迫停航的機會大 02/01 15:25
danic:剛好彌補運能..其他的要突然抽出運能 不容易尤其是中長程.. 02/01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