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了一些相關的回答 似乎有些人說可以,又有些人會遇到航空公司要求託運 然後大部分人帶著也都沒事 但是在規範下(通融的前題不算) 到底算不算可以名正言順帶上飛機的行李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73.208
hicker:可以的話 能收進行李箱的話就收進去吧.... 02/02 00:45
eugenelu:沒有超過置物箱重量和長度應該會讓帶吧? 02/02 01:36
MD12:上次NRT-TPE在check-in的時候不能上機... 02/02 01:39
bus505:要記得收進行李箱喔^^ 02/02 02:17
sevenphoto2:我有帶過~不過安檢時要過x光機好幾次! 02/02 02:49
novemberjim:安檢會檢查很仔細 even你登機時間快到了也是一樣 02/02 07:46
ndr:安檢可能有辦法知道哪個人的登機時間快到了嗎? 02/02 08:45
cgy:我覺得啦 雨傘 腳架 那一類物品收行李託運比較省麻煩 02/02 09:01
cgy:你不可能要求B國跟台灣安檢抱持同樣標準(台灣某種程度很鬆) 02/02 09:03
cgy:你也可以argue 為什麼不讓我放,但是對於機場安檢人員可能只是 02/02 09:03
cgy:寫報告,損失是你的班機飛離,其實可不可攜帶物品上飛機 02/02 09:05
cgy:那些物品的界定還是很模糊,兩國界定的模式可能不同 02/02 09:06
vul4cjp6:在台灣,吉隆坡,雪梨,墨爾本,塔斯馬尼亞出入境都可以 02/02 10:29
vul4cjp6:但是黃金海岸出境 OK 入境的時候被抓去問這是什麼XD 02/02 10:30
vul4cjp6:跟他說是相機腳架,就沒問題了 :p 02/02 10:30
tonmeister:樓上說的是911之後所發生的嗎?我去年三月BNE被要求託運 02/02 14:54
wilsonko:馬尼拉連折傘都不行。..有人硬生生被丟掉~~~ 02/02 14:57
wilsonko:不知道是不是拿去賣 :PPP...在別人的地方就只好聽話了 02/02 14:57
ndr:有美國小學生帶學校用的圓規上飛機,美國TSA說ok,但是在東京 02/02 15:26
ndr:成田就被扔掉了.所以美國安檢有時不是最嚴的. 02/02 15:26
Sunicer:我覺得樓上例子的原因是米國安檢米國小朋友........ 02/02 19:58
ndr:當事人是高中生 02/02 22:42
NEX5:指甲剪都被加拿大丟過了不過雨傘倒是可以Orz... 02/07 1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