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igfasthead:年輕真好...無限的感嘆...還有機會試培訓... 02/10 16:31
→ bigfasthead:1. 英文最好要有八字頭 2.體檢等報告出來才能確定 02/10 16:32
→ bigfasthead:說是沒衝突 但如果有其它項目 就挫賽了 02/10 16:32
→ bigfasthead:3.FAA網站有pilot handbook免費看 資訊詳細 不然也可 02/10 16:33
→ bigfasthead:買一整套PPL書籍之類的來準備 模擬飛行就看虛擬航空 02/10 16:33
→ bigfasthead:的資料+自己的摸索 最後...可以多爬文及網路 02/10 16:34
→ bigfasthead:官方說法是官方說法 實際作法是實際作法(煙) 02/10 16:35
→ kadoplay:謝謝樓上解釋~那要不要先去航醫那體檢看看~要多少錢?? 02/10 16:44
推 bigfasthead:15000NT是檢驗費 加發 FAA First class 體檢證500NT 02/10 16:46
推 cgy:我倒覺得什麼體檢都先不用急,如果連第一關都沒通過後面免談 02/10 16:49
推 bigfasthead:cgy說的對 搞不好連第一關都不給機會(誤!?) 02/10 16:51
推 cgy:兵役體檢項目=/=民航人員甲等 履帶心電圖可以刷一堆體格不賴的 02/10 16:53
→ kadoplay:恩沒錯~那就畢業後報名等通知了~謝謝 02/10 16:53
→ cgy:,性向測驗也是,台灣空勤甲等很嚴格,15000省下來 02/10 16:53
→ cgy:英文很重要,某航口委常常抱怨,面試英文都很菜,toeic超過 02/10 16:55
→ kadoplay:那如果有通過軍中的空勤體檢哩?這有幫助嗎? 02/10 16:56
→ cgy:800以上是基本盤,speaking 才是重點 02/10 16:56
→ cgy:什麼幫助,這個通過不等於你另外一個也通過... 02/10 16:57
→ kadoplay:恩~大致上有個方向了~謝謝C大和B大 02/10 16:59
推 ficklelvij:軍中空勤體檢跟航醫中心有差距 02/10 18:04
推 bockychen727:我也要努力拚! 02/10 22:13
→ beckerham:不只要年輕真好~還要生對時機~我想考的時候沒招考 02/11 11:51
推 davidhhm:體檢會過就是會過 沒有因為軍民而有差別..... 02/11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