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是今年要畢業的工程學科學生 目前想積極準備相關的應考資料 去年華航似乎有說今年度會有兩批培訓生 那如果今年度才能畢業不知道可不可以趕上哩? 前些日子已經考多益超過了650,並取得免役證明 航醫甲等體位我已經看過檢查項目,跟免役項目沒有衝突 偶而有在玩一下FSX,外掛用PMDG744練習,希望對相關操作有初淺的了解 那請問大家還需要準備一些什麼啊?還煩請大家幫忙釋疑囉!!謝謝 對了今年有沒有校園招募活動??3Q -- 推 Hawaii015:借轉虎版 非常感謝^^ ※ Hawaii015:轉錄至看板 tiger → Hawaii015:結果剛剛轉到 蔡小虎版了 @.@天啊~ ※ Hawaii015:轉錄至看板 Tiger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7.70.215 ※ 編輯: kadoplay 來自: 203.77.70.215 (02/10 14:41)
bigfasthead:年輕真好...無限的感嘆...還有機會試培訓... 02/10 16:31
bigfasthead:1. 英文最好要有八字頭 2.體檢等報告出來才能確定 02/10 16:32
bigfasthead:說是沒衝突 但如果有其它項目 就挫賽了 02/10 16:32
bigfasthead:3.FAA網站有pilot handbook免費看 資訊詳細 不然也可 02/10 16:33
bigfasthead:買一整套PPL書籍之類的來準備 模擬飛行就看虛擬航空 02/10 16:33
bigfasthead:的資料+自己的摸索 最後...可以多爬文及網路 02/10 16:34
bigfasthead:官方說法是官方說法 實際作法是實際作法(煙) 02/10 16:35
kadoplay:謝謝樓上解釋~那要不要先去航醫那體檢看看~要多少錢?? 02/10 16:44
bigfasthead:15000NT是檢驗費 加發 FAA First class 體檢證500NT 02/10 16:46
cgy:我倒覺得什麼體檢都先不用急,如果連第一關都沒通過後面免談 02/10 16:49
bigfasthead:cgy說的對 搞不好連第一關都不給機會(誤!?) 02/10 16:51
cgy:兵役體檢項目=/=民航人員甲等 履帶心電圖可以刷一堆體格不賴的 02/10 16:53
kadoplay:恩沒錯~那就畢業後報名等通知了~謝謝 02/10 16:53
cgy:,性向測驗也是,台灣空勤甲等很嚴格,15000省下來 02/10 16:53
cgy:英文很重要,某航口委常常抱怨,面試英文都很菜,toeic超過 02/10 16:55
kadoplay:那如果有通過軍中的空勤體檢哩?這有幫助嗎? 02/10 16:56
cgy:800以上是基本盤,speaking 才是重點 02/10 16:56
cgy:什麼幫助,這個通過不等於你另外一個也通過... 02/10 16:57
kadoplay:恩~大致上有個方向了~謝謝C大和B大 02/10 16:59
ficklelvij:軍中空勤體檢跟航醫中心有差距 02/10 18:04
bockychen727:我也要努力拚! 02/10 22:13
beckerham:不只要年輕真好~還要生對時機~我想考的時候沒招考 02/11 11:51
davidhhm:體檢會過就是會過 沒有因為軍民而有差別..... 02/11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