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icker:只有頭頂小螢幕 沒有個人娛樂設備 02/11 20:00
→ snwijck:兩個多小時,很簡單啦!吃個餐、看的報紙,打盹一下, 02/11 20:04
→ snwijck:就到了! 02/11 20:05
→ DR2900:就算配備很陽春但還是很貴~ 02/11 20:31
推 Lafayette925:MD的飛安紀錄不太好看... 02/11 21:07
推 globalhawk:樓上 願聞其詳 MD一向很安全呀 02/11 23:31
推 Takeshibegin:2/17~3/01桃園往名古屋的CI 150幾乎天天客滿 02/11 23:32
→ Takeshibegin:難道是打針團的旺季又來了嗎? 02/11 23:32
推 hicker:打針團?? 02/11 23:39
推 ATR72:與其擔心個人娛樂,還不如煩惱椅距很小哩 02/12 00:13
推 Bcl2:坐過M90的商務艙+1 如果真想體驗C艙的"爽度"還是建議廣體機 02/12 00:48
推 potatojam:MD90的C艙位子真的很小跟330商務艙比起來 02/12 04:47
推 Lafayette925:惡名昭彰的DC-10和DC-11,尤其是DC-11因為機翼面積小, 02/12 21:20
→ Lafayette925:降落時常常機頭會自動抬升很難操控 02/12 21:25
推 ATR72:有MD-10而沒有DC-11唷,而且會抬頭不是因為二號發動機嗎 02/12 22:14
推 Chungli28: 11吧~ 02/12 22:19
推 ATR72:Fedex有好幾十架的MD-10喔 02/12 22:32
推 shouri:MD-10不都是DC-10改的嗎? 02/12 23:01
推 Lafayette925:抱歉應該是MD才對,更正 02/13 00:02
推 psilons:難不難飛不是得要飛的人才說得了的嗎? 02/13 09:07
推 baldwinn:基本上,MD90的C艙就是沒電視的長榮客艙座椅,當然,餐食還 02/13 11:24
→ baldwinn:是商務艙的餐.. 02/13 11:25
→ baldwinn:這樣講也不太對,應該說很類似,它的腳踏是在前座下方 02/13 11:27
→ baldwinn:,然後椅距只有36"比客艙的38"還稍小了些. 02/13 11:28
推 Takeshibegin:名古屋線有固定的胎盤素團,亞洲只有日本合法 02/13 15:52
→ Takeshibegin:因為要經常施打所以這條線生意火爆~ 02/13 15:56
推 tonmeister:而且還有從高雄飛日本中部空港的738喔! 02/13 19:37
推 mnbv0615:樓樓上, 請問為什麼會去名古屋哩? 在那邊遇過幾次打針團 02/13 22:07
→ mnbv0615:好像都是去一兩天的, 打完順便買藥 XD 02/13 22:08
推 Takeshibegin:請孤狗一下便可得知該醫院的營業時間是9-12及1-4 02/14 10:22
→ Takeshibegin:抵達後先休息一晚 然後打完之後再休息一夜回台 02/14 1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