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這樣的 我即將在下周一(2/21)要搭乘國泰航空前往香港自由行 依照國泰網頁所寫的隨身行李限制 除了手提行李外還可以攜帶一部筆電 目前已經有一只波士頓包 但是因為我有帶一部單眼 並用相機包裝著(相機包大約為波士頓包一半大) 是.....必須要將相機包塞進波士頓包嗎?! 或是可以直接手提/側背? 因為除了隨身行李外 還必須要帶一部筆電和單眼相機包..... 第一次出國....問的問題挺蠢的= = 感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6.186.189
izzue:正常來說大小不要太大國泰通常不會在意你多一個相機包, 02/19 01:01
izzue:但還是建議你有辦法把相機包塞進波士頓包,避免過安檢or閘口 02/19 01:02
izzue:時,對方認為你有辦法通過規定。 02/19 01:03
izzue:不是真的放進去,是把波士頓包預留勉強塞進去的空間 02/19 01:03
所以說波士頓包先預留可以放入相機包的空間 待通過安檢時若被告知無法攜帶時則 放入波士頓包裡....這樣嗎? 那麼筆電的攜帶則是沒有影響嗎? THX~ ※ 編輯: yni26 來自: 114.26.186.189 (02/19 01:14)
izzue:是的~但老實說國泰台北-香港是沒什麼在抓...... 02/19 11:59
kevinnan:不要大到東西塞不進compartment應該都沒差吧 02/19 21:28
ergotech77:我之前帶樂器(小號)上國泰(台北-香港-浦東) 一上先跟空 02/27 01:21
ergotech77:姊說 他們還很好心幫我放到Galley裡的櫃子放 02/27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