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zzue:正常來說大小不要太大國泰通常不會在意你多一個相機包, 02/19 01:01
→ izzue:但還是建議你有辦法把相機包塞進波士頓包,避免過安檢or閘口 02/19 01:02
→ izzue:時,對方認為你有辦法通過規定。 02/19 01:03
→ izzue:不是真的放進去,是把波士頓包預留勉強塞進去的空間 02/19 01:03
所以說波士頓包先預留可以放入相機包的空間 待通過安檢時若被告知無法攜帶時則
放入波士頓包裡....這樣嗎?
那麼筆電的攜帶則是沒有影響嗎? THX~
※ 編輯: yni26 來自: 114.26.186.189 (02/19 01:14)
推 izzue:是的~但老實說國泰台北-香港是沒什麼在抓...... 02/19 11:59
→ kevinnan:不要大到東西塞不進compartment應該都沒差吧 02/19 21:28
→ ergotech77:我之前帶樂器(小號)上國泰(台北-香港-浦東) 一上先跟空 02/27 01:21
→ ergotech77:姊說 他們還很好心幫我放到Galley裡的櫃子放 02/27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