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yrnu (~新年快樂,萬事如意~)
看板Aviation
標題[新聞] 德航A380超級巨無霸 首航紐約
時間Sun Mar 6 20:51:08 2011
德航超級巨無霸 首航紐約
編譯中心綜合5日電 世界新聞網 北美華文新聞、華商資訊
March 06, 2011 06:00 AM | 18 觀看次數
德國漢莎航空公司飛紐約航線的空中巴士A380客機經濟艙空間十分寬敞。(Getty
Images) 號稱「超級巨無霸」的德國漢莎航空公司(Lufthansa)空中巴士A380客機,在本
周完成法蘭克福至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的首航之後,不久可望成為每日定期班機。
每日新聞報報導,這種雙層客機的載客量雖然高達526人,但不僅機艙設計極為舒適,飛
機操控也更簡化,讓旅客和機組人員讚不絕口。
搭乘首航航班的旅客卡珊德拉‧柯英斯(Cassandra Coins)說:「這架飛機太棒了,並充
滿新飛機的氣味。」
德航這架編號400班機的駕駛普魯斯(Geert Pruess)則表示,這架龐然大物操控起來,感
覺身輕如燕。普魯斯說:「飛機的操控非常靈活,根本不像是大型、笨重的飛機。」
A380客機區分三個區域,包括106個頭等艙和商務艙座位,以及420個經濟艙座位。另外,
由於使用新式的座椅和隔間設計,讓龐大的經濟艙更容易管理。
另一位來自皇后區的旅客則表示,隔間的設計令人感覺置身在個人的艙間,而不像是與其
他500人擠在一起。
由於載客量多,這架飛機落地後,登上飛機的清潔人員也多達38人,是普通客機的一倍。
http://www.worldjournal.com/view/full_news/12186704/article-
%E5%BE%B7%E8%88%AA%E8%B6%85%E7%B4%9A%E5%B7%A8%E7%84%A1%E9%9C%B8
-%E9%A6%96%E8%88%AA%E7%B4%90%E7%B4%84?instance=news_pics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好像德航稍後也會用A380 飛舊金山
--
航空/鐵道/都市資料找不到?
Well, the opinion may be on the way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83.26.124
推 tonys1126:我看FRA-HKG用A380也是遲早的事 03/06 21:37
→ hicker:不分航空公司的A380航線加起來看 有環地球一圈了嗎 03/06 21:49
→ cppwu:已經一圈囉 .. CDG-(AF)-JFK-(EK)-DXB-(EK)-CDG 03/06 22:13
推 ppstation:大型、笨重的飛機指的是..? 03/06 22:14
推 ber777:飛機再大塞太多座位也沒用 他的747就很擠 03/06 22:14
→ hicker:這沒一圈吧.... 這圈沒過太平洋 03/06 22:16
→ whichway:唉~TG的A380還好久唷,LH的商務艙沒有單人的位置>.< 03/06 22:22
推 KittyStan:我覺得德航的a380內裝讓人有點失望 03/06 22:40
推 mididoka:如果SQ用A380飛SIN-TPE-JFK這樣就有一圈了(誤) 03/06 22:47
推 kolen:LH FRA-HKG應該是會用748飛吧?! 03/06 23:27
→ psilons:多一倍,是xx的兩倍 03/07 09:35
→ cjyroger:充滿新飛機的味道=.= 03/07 11:49
→ casperlau: 臭....濃濃的塑膠味 XD 03/07 12:46
→ rocky9137No2:那只是個比喻吧= = 03/07 14:51
→ psilons:還是比老飛機好聞吧 XD 03/07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