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ocement (全麥土司)
看板Aviation
標題[問題] 松山有Emb-145?
時間Sat Mar 19 23:46:37 2011
我家住蘆洲
就在松山進場的路線下
前幾天看到一台很像很像Emb145的飛機(或是135)
後置發動機T型尾有Winglet
頭很尖身體長
感覺比MD-90小
但又比灣流那些大很多
請問有神人知道這幾天松山有降145嗎
還是正身是啥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90.38
→ PCH800618:應該只是某人的商務專機而已吧XD 03/19 23:58
推 psilons:樓上那個不是平常放在立榮廠棚那個嗎,神旺還誰的? 03/20 15:44
→ psilons:翼展很大,說是商務機,其實不小 XD 03/20 15:45
→ biocement:很像...這是誰的玩具? 03/25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