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家住蘆洲 就在松山進場的路線下 前幾天看到一台很像很像Emb145的飛機(或是135) 後置發動機T型尾有Winglet 頭很尖身體長 感覺比MD-90小 但又比灣流那些大很多 請問有神人知道這幾天松山有降145嗎 還是正身是啥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90.38
PCH800618:應該只是某人的商務專機而已吧XD 03/19 23:58
rocky9137No2:是這台嗎? http://ppt.cc/,t;L http://ppt.cc/GejY 03/20 00:39
psilons:樓上那個不是平常放在立榮廠棚那個嗎,神旺還誰的? 03/20 15:44
psilons:翼展很大,說是商務機,其實不小 XD 03/20 15:45
biocement:很像...這是誰的玩具? 03/25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