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左引擎故障 差點發生空難 1 騙旅客10~20分鐘就可登機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45AufJq1QM
2 送水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l9yPcnbvKM
3 大家在機場等地無奈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eIvpHo5pzk
4 等的都餓了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tC6nFNS7iA
5 八寶粥終於來了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94OpcoPh-4
6 提供交通車接送台北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wUnBRbXKi8
7 經理出來講話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G8e4JoxF2s
8 機場經理故意隱瞞事實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8wSSSix5DQ
9 機場經理跟導遊吵架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Jz_81e1JO4
10 飛機左引擎出問題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H5Bmg7WT0k
如果你是當事人一定會覺得網友很沒良心 當時人人都很緊張 華航空難機率本來就很高 所以故障人人都會擔心 我坐在左側靠機翼那 正義不見了嗎? 華航事後都沒做什麼賠償 等了3個多小時 精神和體力都是一大折磨 難道飛機要真的出大事才叫可憐嗎? 才在那裏檢屍體 請不要斷章取義 請重頭看好嗎? 當時一堆人很緊張 感謝大家的支持 感謝有你們的回應本篇文章 小的實在感激不盡 -- 小說續集密碼 love0445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ally076&category_id=1188210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169.245
chewie:飛機引擎也不是站在那麼遠用手電筒照一照就能檢查的... 03/30 14:06
XBOX1080:你所謂差點發生空難是根據哪件事實判斷的? 03/30 14:08
XBOX1080:客觀來看這所有影片只說明了 華航班機因機械因素延誤 03/30 14:10
edison:差點發生空難 03/30 14:10
ttnakafzcm:差點空難 科科 03/30 14:11
XBOX1080:最後既然放飛了 代表至少符合MEL 不知道你所謂空難的理由 03/30 14:13
XBOX1080:華航因機械因素延誤要檢討 但是不是像你這樣誇大扭曲事實 03/30 14:14
aahome:不知道有沒有修好後就發生空難的案例.. 03/30 14:17
physbook:不知道妳最後一個影片的註解是怎麼下的? 03/30 14:29
physbook:根本就還沒後推,那時候有人走動本來就很正常 03/30 14:30
physbook:難道妳半夜走路不開燈?? 03/30 14:30
physbook:而且[差點墜機]......妳可以去當記者了~~~ 03/30 14:30
ashdum:你這篇文章很適合當新聞.... 03/30 14:38
yuliwang:記者吧 03/30 14:41
APFSDS:不意外 媒體即使對華航再有愛一旦出狀況還是會這樣寫 03/30 14:51
alexludy:如果艙門已關,還使用電子設備攝影,應追究違法刑責。 03/30 14:54
APFSDS:那這追下去不得了 無名和水管隨便搜都是一堆起降艙內攝影 03/30 15:01
mgre39:空難在那 03/30 15:02
timchenegg:我還在想說左發動機是不是會聽到異常聲音或是怎樣的... 03/30 15:03
yitsu:你說空難就空難 03/30 15:13
yodi:你是記者嗎?? 喔不!你應該是總編!比記者更會亂下標題! 03/30 15:20
peddr:唯恐天下不亂嗎? 03/30 15:25
peddr:不爽不要坐 03/30 15:26
Lafayette925:為什麼沒看到新聞?這種事媒體不是很愛? 03/30 15:29
kodamahope:就噓 差點發生空難 03/30 15:52
chengweijen:那請你以後饒過華航吧 03/30 15:55
robinlee528:呃 03/30 17:00
ashdum:嘖嘖 03/30 17:01
yogranny:這種口出穢言的人為什麼不真的去_? 有夠沒水準 03/30 17:35
oig528: 03/30 17:46
wtpta:純噓 差點發生空難!!! 03/30 17:46
QuentinHu:哇哇差點發生空難 嚇死我囉 03/30 17:46
QuentinHu:還沒起飛就空難了耶 超屌的 03/30 17:47
hwusuenn:差點發生空難,這是明天的頭條吧! 03/30 17:49
inspire2006: 03/30 17:57
kfamlora:噓!!! 03/30 18:06
frankliang:去 03/30 18:11
Fari: 03/30 18:16
SobDeall:這麼沒安全感麻!? 知道要空難不逃坐在飛機上攝影幹嘛!? 03/30 18:18
Guis:你希望空難嗎...無聊! 03/30 18:23
anpeih:唉....討噓自找的 03/30 18:27
crazybb:快打開緊急逃生門跳出去!! 03/30 19:05
LanceLee:差點笑掉大牙 03/30 19:12
frankliu:不噓不可 03/30 19:15
ameifan:被噓慘了你.............. 03/30 19:16
LanceLee:引擎檢修你說差點空難 你汽車有問題不就重大車禍 哈哈哈 03/30 19:17
LanceLee:生活到處充滿危機 地球很危險~你快回火星吧你XDDD 03/30 19:19
kimpo:勇於揭露真相, 沒關係, 還有我挺你 03/30 19:21
a343:噓~ 03/30 19:27
boeing787:差點發生空難... 03/30 19:50
Lafayette925:朝聖噓 03/30 20:03
BlueString:發燒就代表快死掉了是吧? 03/30 20:09
hanwu85:酷喔~ 有意願朝X體界發展嗎? 03/30 20:12
jamie1924:可以去當導演了 03/30 20:21
ndr:感覺台灣有人被霉體教育成記者化了?連看事情也被弄成語不驚人 03/30 20:26
ndr:死不休? 03/30 20:26
shinwar:自以為爆料…無聊 03/30 20:32
a0921282:被噓剛好而已~那我看"空中浩劫"裡的應該是世界末日了 03/30 20:45
PCH800618:見紅。 03/30 21:30
donut153205:欸 03/30 21:31
LoveArwin:唉額~ 03/30 21:33
biocement:妳有水果記者的資質,快去吧 03/30 21:34
winsu:......浪費我時間看想說是怎樣 03/30 21:38
AbrahamChang:欠噓 03/30 21:53
Guis:板主這篇可以劣退嗎... 03/30 22:01
PCH800618:真的欠噓...噓一次是客氣,噓兩次不過是剛好而已,氣! 03/30 22:02
tnaflyer:朝聖~~ 03/30 22:03
jiae0186:無聊 欠噓~ 那胖子也未免太丟台灣人的臉了吧 03/30 22:11
※ 編輯: we5376301 來自: 111.240.169.245 (03/30 22:14)
inspire2006: 03/30 22:12
donut153205:欠噓阿 03/30 22:18
masadoso:只是想說你小說寫的好爛 03/30 22:23
bloodrose23:原來是澳洲來的(蓋章) 03/30 22:24
physbook:而且你最後一段影片明明就是拍右引擎.... 03/30 22:39
ndr:還改文罵人? 建請板主劣退. 03/30 22:39
a0921282:"如果你是當事人一定會覺得網友很沒良心" 沒人說華航出包 03/30 22:40
ttnakafzcm:改完更想噓 03/30 22:40
a0921282:真開心,是噓你連空難這個詞的用法都不會,還加油添醋嚇人 03/30 22:41
ndr:還貼了好幾個板 03/30 22:41
a0921282:劣退他吧~我們的確是無法體會你打文章時那飽受驚嚇的心情 03/30 22:44
ndr:感覺"不知者無罪"有例外的狀況. 03/30 22:44
rocky9137No2:掰掰 03/30 22:51
rocky9137No2:補刀 03/30 23:02
rocky9137:澳門來的 03/30 23:02
AsadaMao:奧地利來的 03/30 23:03
rocky9137No2:澳底來的 03/30 23:03
physbook:機長表示:我都敢飛了你在怕什麼 03/30 23:07
zonnnnn:看來你騎車拋錨就犁田 開車引擎異常就出車禍吧 拍拍~ 03/30 23:10
ddfgida:有426的fu............ 03/30 23:13
ashdum:緊張人之常情....但是空難不是這樣用的.... 03/30 23:14
marklin:再怎樣不用罵到三字經吧... 想想被罵的人感受 03/30 23:20
protocole:欠噓 03/30 23:21
DreamOfPilot:欠噓阿 這建議板主劣退 03/30 23:44
yanzistart:給噓應該不算護航花航吧....不爽可以去做綠地球 03/30 23:53
donut153205:來亂的?! 03/30 23:55
chaomay:啥爛心得文~ 明明自己就是奧客~ 03/31 00:18
shotbang2000:補刀 03/31 00:25
SobDeall:緊張也不需要危言聳聽吧! 03/31 00:28
SobDeall:覺得網友沒良心!? 所以一開始就打算來討拍的!? 03/31 00:30
※ 編輯: we5376301 來自: 111.240.169.245 (03/31 00:34)
xifengpangma:澳大利亞來的 03/31 00:35
SobDeall:有這樣的成見那當初幹嘛當華航!? 還有其他公司可以選阿! 03/31 00:37
skyluh:至少不是啥都沒做就放飛..那樣你才該擔心吧 03/31 00:41
Earl:秀秀,乖乖不哭唷 03/31 00:42
bloodrose23:照原PO的"空難邏輯" 美國所有的航空公司都不及格 03/31 00:50
PCH800618:我覺得原PO已經越描越黑了...少講兩句對你自己會比較好 03/31 00:54
PCH800618:希望你不要成為航空版難得一見的XX... 03/31 00:55
robinlee528: 03/31 01:04
※ 編輯: we5376301 來自: 111.240.169.245 (03/31 01:26)
rocky9137No2:就讓他XX 還修改 噓噓噓 03/31 01:28
Whelsper:BR:科科奧客都去搭CI最好 03/31 01:31
jubileeb772:原來左引擎發生故障=差點發生空難阿....筆記... 03/31 01:55
linph:在這個版頭一次看到幾乎要XX的文 03/31 02:46
ecpoem:幫補刀~ 03/31 02:49
ecpoem:“華航空難機率本來就很高”[原創研究?][來源請求?] 03/31 02:52
toshiroblack:無聊 03/31 03:27
bekky:原po這種一年搭一,二次飛機的人,樣本數太少,才會危言聳聽... 03/31 03:57
bekky:不知道在機場一天到頭,為了安全,各家航空都有大Delay在發生. 03/31 03:59
inspire2006: 03/31 04:50
shouri:看到妳10的註解我還以為妳拍到發動機空中起火啥子咧,這樣 03/31 05:02
shouri:算不算欺騙大眾啊? 03/31 05:02
wayne6213:你來討噓 我就給你個噓 03/31 06:21
wayne6213:不是你說空難就空難的 03/31 06:22
wayne6213:我以前遇過abort takeoff 怎麼就沒有你那麼驚慌 03/31 06:23
wayne6213:還有華航空難機率高請你拿出數據 03/31 06:24
wayne6213:搭了十幾年的華航我還不是好好的 03/31 06:24
wayne6213:嫌台灣還不夠亂嗎? 03/31 06:26
maverick33:路過補刀! 03/31 07:23
priorblack:路過噓 03/31 07:55
yuliwang:修了更欠噓 03/31 08:33
Enjokosai:聖光術 03/31 08:57
marklin:喔原來這樣就叫差點發生空難喔 我搭過好幾次華航 03/31 09:09
marklin:都沒有這種疑慮 說人家失事率高不要搭阿 03/31 09:09
ashdum:給她爆 03/31 09:17
ashdum:坦白講 我一直都很期待碰上"安全起見"的go around.... 03/31 09:19
ashdum:想增廣見聞啊....(這樣算奧客嗎 XD) 03/31 09:19
a882061:[超幹]走個360檢查被說是飛機左引擎出問題了 03/31 09:30
ndr:創航空板第一篇沒有灌水就噓到XX的...... 03/31 09:32
bloodrose23:正義才沒原PO想的那麼廉價 當自己是在童話世界? 03/31 09:43
selfrish:那你覺得該怎麼辦?現場馬上生一架出來?建議你看一下 03/31 09:45
selfrish:空中浩劫系列,飛行器上有數百萬個零件,你以為三五分鐘 03/31 09:46
selfrish:可以搞定?正義可沒那麼廉價 03/31 09:47
selfrish:所以搞到最後你要的就是賠償,這就是你所謂的正義 03/31 09:48
physbook:說實在的大delay華航也是權益收損呀! 03/31 09:51
ndr:建議大家湊錢讓他參加下次的航空營,不然相信他會永遠堅持己見 03/31 09:54
ecpoem:不知不覺就XX了,我lag了... 03/31 10:00
physbook:飛機調度問題還要先提供點心安撫乘客 03/31 10:05
physbook:完全沒有同理心 03/31 10:06
LanceLee:下次PO廢文前 先看點書再來好嗎 03/31 10:15
easyHK:給你一個虛 03/31 10:27
Lafayette925:XX了!!航空版第一人~~恭喜原po!! 03/31 10:34
kenny53:虛那罵國罵的胖子!!沒水準!! 03/31 10:42
kenny53:不過不懂大家嘘的點在哪?看不懂!"! 03/31 10:44
shouri:噓的點就是差點發生空難6個字啦 科科 凸顯一點都沒概念 03/31 10:45
afish00390:喔 03/31 10:58
Japanesque:閱 03/31 11:21
BlueSunLight:紀念一下 03/31 11:28
psilons:在空中把引擎關掉你還不會知道咧,空什麼難 03/31 11:35
NiChu:難得在航空板看到XX...XD 03/31 11:37
peddr:飛機故障維修 有啥好緊張的!? 03/31 11:41
peddr:因故DELAY 總比逞強飛上去好吧 03/31 11:42
peddr:請問 等三小時你被折磨到什麼 願聞其詳 03/31 11:42
peddr:大家噓文的重點是在你的內文 "左引擎故障 差點發生空難" 03/31 11:44
peddr:看不出來嗎? 03/31 11:44
wayne6213:你說正義不見了, 你這樣抹黑航空公司還要跟別人談正義?! 03/31 12:09
charogne:這種等級也要談正義...... 03/31 12:14
ICEPEI:嚧你才是正義的表現!!! 03/31 12:37
physbook:如果有XXX就好了~~~ 03/31 12:37
ICEPEI:你跟台灣的新聞一樣只會製造讓人恐慌的內容! 03/31 12:37
s63d0018kim:正義沒有不見。去買桶維力清香油就有了吧... 03/31 12:40
physbook:恭喜原po"紅運"昌榮~~~ 03/31 12:45
PCH800618:嫌賠償少不會當場吵啊...跟我講我給啥啊= = 03/31 12:47
negatif:以後車壞不要修好了,反正修好也會有出車禍的疑慮 03/31 12:50
ecpoem:被m起來了 03/31 13:21
Danjor:噓成這樣可以被M??? 03/31 14:11
ndr:m不是優文. 可以參考系統相關指令的解說. 03/31 14:31
a0921282:講道理不聽還一直修文婊人,慢走不送~幫你加油到XXX 03/31 14:34
a0921282:擔心搭華航自找的~那乾脆以後游泳去不是更好 03/31 14:37
tonmeister:原po跟我都是從奧地利來的喔?!XD.... 03/31 14:47
danic:阿答.... 03/31 16:30
blacksswan:正義跟空難不是這樣亂說亂用的,等過四小時也沒人鬧 03/31 16:41
blacksswan:因為是華航才誇大嚴重度的感覺,都還沒起飛 03/31 16:44
crazybb:媽~~~ 我在這~~~~~~~ 03/31 17:10
yuliwang:m起來就不能自D囉 03/31 17:35
yitsu:網友沒良心??左側機翼空難機會比較高??機長都敢飛你怕啥 03/31 17:39
Rawlston:不噓你我才對不起自己的良心! 03/31 17:44
shinwar:都還沒後推就叫差點發生空難? 03/31 19:08
kfamlora:噓空難 03/31 19:11
Akulamaru:啊不然你是要叫故障機硬飛還是你根本就只是不爽賠償太少 03/31 19:17
contaxg1:下台吧你~ 03/31 20:15
timberland:一看就是不懂飛機...空難率是高啦~但放飛沒人會隨便~ 03/31 20:36
kkeellvviin:應該人肉搜索出那個一直亂罵的胖子 真沒水準~ 03/31 21:02
f1234564290: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03/31 21:07
paod13: 03/31 21:28
Japanesque:閱 03/31 23:08
rocky9137No2: 再噓 03/31 23:48
fentanyl945:這裡被噓爆真的蠻不簡單的 03/31 23:51
ddfgida:正義個屁!!再凹就再噓..... 03/31 23:59
※ 編輯: we5376301 來自: 111.240.169.245 (04/01 02:54)
peddr:因為很多人無知的緊張 所以就要擔心空難? 04/01 03:22
peddr:發言波文應該要有邏輯性跟合理性才是 04/01 03:23
peddr:各種東西本來就有隨時故障損壞的可能 難道不能隨時維修嗎? 04/01 03:24
peddr:如果適時的維修還要被你這樣認知 真不知道 該說些什麼 04/01 03:25
peddr:會引起大家的撻伐 事出必有因 難不成其他人都是華航的眼線 04/01 03:27
peddr:還有 你的"檢"打錯字 04/01 03:27
peddr:用"撿屍體"的詞句似乎也不夠尊重真正空難的罹難者吧 04/01 03:28
ndr:感覺是被台灣某些歪曲觀念的影響下的結果.這種人在台灣常見. 04/01 03:35
Japanesque:天龍人 04/01 05:53
crazybb:還來啊.... 04/01 06:39
Earl: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04/01 07:45
a0921282:如果你今天不這麼敘述不會所有的人都要噓你,幹嘛不想想 04/01 09:43
a0921282:自己,要大家將心比心那你呢?? 武漢不是華航樞紐機場 04/01 09:44
a0921282:換飛機或維修也不是你說了算說弄好就弄好 04/01 09:45
shouri:但是我完全看不出你說的左發動機故障差點發生空難 無中生有 04/01 12:25
shouri:也不是這樣子 理論上華航是可以告你誹謗的吧? 04/01 12:26
moviepart:不爽不要搭 04/01 13:30
AbrahamChang:可以把這篇轉給我在華航法務室上班的朋友..... 04/01 13:32
jimmywhat:這篇被M了 04/01 14:02
biocement:最多可以幾個X??? 04/01 14:07
husky2: 04/01 17:26
rocky9137No2: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04/01 18:04
blacksswan:白的明顯,假設是從沒空難的航空公司班機故障延誤 04/01 19:51
blacksswan:原po還會有同樣反應? 會的話,建議以後都別搭飛機 04/01 19:53
blacksswan:因為沒有不會因故障延誤的航空公司 04/01 19:54
blacksswan:若不會這樣緊張的話,那就是因為是華航 04/01 19:56
blacksswan:可以抱怨華航處理可能不佳,但都沒登機不用扯到空難 04/01 20:01
Chiawin:搞不清楚狀況的小孩 04/01 21:25
biocement:看到就想在噓一下~到底可以有幾個X? 04/01 22:24
LanceLee:阿CI就是安全起見 才在檢修飛機阿 這樣你也在XX 04/01 23:18
LanceLee:這樣做不行 那樣做不行 你想要錢就直說嘛~~ 04/01 23:19
LanceLee:地球很危險 你回火星吧 不然就繼續宅家裡 不要出門~ 04/01 23:20
montblanc:..... 04/02 11:23
achuankuo:不爽不要搭 04/03 10:59
dickens9987:噓 ~ 不要問,很恐怖。 揪咪 04/04 09:27
※ 編輯: we5376301 來自: 111.254.3.99 (04/04 13:52)
brea:都是你在講 至樣也算? 04/04 18:18
BillyHsu:路過補刀 04/06 15:28
flyflylyc:不懂不要亂講!!我要回家!!我要回家!!!快回家找媽媽吧!! 04/08 10:36
tonys1126:幫補血 04/12 08:20
KyGrA:垃圾文章垃圾見解不爽不要搭 08/24 1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