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omeshadow:個人覺得one world好像是最高級的@@ 04/03 23:08
→ jeffreytwu:個人感覺美國本土的航空都一樣cheap and mean,包括AA! 04/03 23:16
推 AuroraSky:KE越來越高級啦,AF也是一家相當有質感的公司啊 04/03 23:17
→ AuroraSky:星空裡面的US Airway還曾經連水都要收錢哩 04/03 23:20
→ AuroraSky:而DL至今在美國國內線仍提供免費的零食,這是AA, UA, CO 04/03 23:26
→ AuroraSky:以及US都沒有的 04/03 23:26
→ Bratissima:DL一點都不會MEAN呢延誤十二小時給了一張6USD餐卷呢 04/03 23:38
→ mimicck:哈哈...樓上的﹐跟你推一下 ... 04/03 23:40
→ danic:ST給我的感覺是臭魚爛蝦 湊在一起沒啥品質的聯盟..XD 04/03 23:44
→ danic:所以會有CHEAP AND MEAN感覺 也不意外了 呵呵 04/03 23:45
→ danic:PS.這感覺 很主觀就是了.. 04/03 23:45
推 Ekkamai:推樓上d大的這句臭魚爛蝦 我以為拐瓜劣棗已經很毒了這句話 04/04 01:30
推 Mickey2001:美國都cheap and mean 04/04 04:07
推 NanFish:哈 上次DL對我大方一點 延誤五小時給了24usd餐卷 跟下次 04/04 05:25
→ NanFish:50元的的discount 但跟亞洲的航空比美國的真的..... 04/04 05:26
推 turnaway:曾經看過一個說法 skyteam = leftover alliance 04/04 09:23
推 KittyStan:美國航空公司有哪家不是c&m??哈 04/04 16:02
推 poplin:Jetblue目前都還有免費零食吃~ 04/04 22:56
→ YHJ:Frontier也有烤餅乾吃 還蠻好吃的 04/06 15:13
推 ciraya:CZ就真的很給他...... 04/06 20:04
推 NEX5:CI表示: 04/16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