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跟一位朋友討論幾個聯盟的狀況﹐ StarAlliance, one world and Skyteam, 因朋友在美國﹐他說skyteam都是一些cheap and mean的航空公司﹐ 大概意思就是比較不好又吝嗇的航空公司﹐ 他舉例是Northwest and Delta... 想問一下大家的看法﹐ 大家會覺得skyteam都是一下cheap and mean的航空公司嗎? 還是只是我朋友個人偏見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204.26 ※ 編輯: mimicck 來自: 60.244.204.26 (04/03 23:08)
Homeshadow:個人覺得one world好像是最高級的@@ 04/03 23:08
jeffreytwu:個人感覺美國本土的航空都一樣cheap and mean,包括AA! 04/03 23:16
AuroraSky:KE越來越高級啦,AF也是一家相當有質感的公司啊 04/03 23:17
AuroraSky:星空裡面的US Airway還曾經連水都要收錢哩 04/03 23:20
AuroraSky:而DL至今在美國國內線仍提供免費的零食,這是AA, UA, CO 04/03 23:26
AuroraSky:以及US都沒有的 04/03 23:26
Bratissima:DL一點都不會MEAN呢延誤十二小時給了一張6USD餐卷呢 04/03 23:38
mimicck:哈哈...樓上的﹐跟你推一下 ... 04/03 23:40
danic:ST給我的感覺是臭魚爛蝦 湊在一起沒啥品質的聯盟..XD 04/03 23:44
danic:所以會有CHEAP AND MEAN感覺 也不意外了 呵呵 04/03 23:45
danic:PS.這感覺 很主觀就是了.. 04/03 23:45
Ekkamai:推樓上d大的這句臭魚爛蝦 我以為拐瓜劣棗已經很毒了這句話 04/04 01:30
Mickey2001:美國都cheap and mean 04/04 04:07
NanFish:哈 上次DL對我大方一點 延誤五小時給了24usd餐卷 跟下次 04/04 05:25
NanFish:50元的的discount 但跟亞洲的航空比美國的真的..... 04/04 05:26
turnaway:曾經看過一個說法 skyteam = leftover alliance 04/04 09:23
KittyStan:美國航空公司有哪家不是c&m??哈 04/04 16:02
poplin:Jetblue目前都還有免費零食吃~ 04/04 22:56
YHJ:Frontier也有烤餅乾吃 還蠻好吃的 04/06 15:13
ciraya:CZ就真的很給他...... 04/06 20:04
NEX5:CI表示: 04/16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