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剛剛回家路經松山機場,發現櫃檯已經熄了燈,國際線還撤了哨, 接機處卻還有不少人在。 抬頭一看顯示屏:華信,金門,加班機,改時,11:15。 哇!國內線超過十一點降落喔! 不知道史上有沒有比這個更晚降落的國內班機過? 甚至...有沒有曾經出現過在天亮時分才降落的班次呢? -- 二航廈整建的那麼乾淨寬敞感覺就是要給人夜宿的(啥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17.227
hicker:松山有宵禁 所以天亮才落的 沒有 04/06 23:38
hicker:但在以前 北高線5分一班的時代 記得是有23:40落地的航班 04/06 23:39
starbuckser0:BR831 TSA2220 KHH2320 daily 04/06 23:43
PCH800618:我只知道有延到隔天起飛的...前幾週的CI222 04/06 23:44
PCH800618:18:15改成6:30,應該是松山數一數二的早班機了吧 04/06 23:45
cityport:或許是金門不能過夜所以再晚都得飛回來 04/07 00:04
cityport:95年夏天時5點50就有往馬公的了,那時光遠航一家就飛4~6班 04/07 00:07
cityport:澎湖的夏天是高鐵通車後松山機場唯一的旺季 04/07 00:08
Bcl2:暑假的清晨航站大廳人潮不是去馬公就是去台東(轉綠島蘭嶼) 04/07 00:12
aahome:台東佔整天運量1%可能都沒有.. 04/07 01:03
adkwayne:超過10點半其實沒那麼少見 班機調度或C130都會聽到 04/07 13:39
adkwayne:超過10點半其實沒那麼少見 班機調度或C130都會聽到 04/07 13:43
adkwayne:不過2009年5月23日 復興 GE337 大約01:00降落不知道 04/07 13:46
adkwayne:是不是目前最晚的紀錄 04/07 13:47
Bcl2:話說松山雖然有宵禁,但相關部門24hr都有人在.. 04/08 2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