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icker:松山有宵禁 所以天亮才落的 沒有 04/06 23:38
→ hicker:但在以前 北高線5分一班的時代 記得是有23:40落地的航班 04/06 23:39
推 starbuckser0:BR831 TSA2220 KHH2320 daily 04/06 23:43
推 PCH800618:我只知道有延到隔天起飛的...前幾週的CI222 04/06 23:44
→ PCH800618:18:15改成6:30,應該是松山數一數二的早班機了吧 04/06 23:45
推 cityport:或許是金門不能過夜所以再晚都得飛回來 04/07 00:04
→ cityport:95年夏天時5點50就有往馬公的了,那時光遠航一家就飛4~6班 04/07 00:07
→ cityport:澎湖的夏天是高鐵通車後松山機場唯一的旺季 04/07 00:08
推 Bcl2:暑假的清晨航站大廳人潮不是去馬公就是去台東(轉綠島蘭嶼) 04/07 00:12
→ aahome:台東佔整天運量1%可能都沒有.. 04/07 01:03
→ adkwayne:超過10點半其實沒那麼少見 班機調度或C130都會聽到 04/07 13:39
→ adkwayne:超過10點半其實沒那麼少見 班機調度或C130都會聽到 04/07 13:43
→ adkwayne:不過2009年5月23日 復興 GE337 大約01:00降落不知道 04/07 13:46
→ adkwayne:是不是目前最晚的紀錄 04/07 13:47
推 Bcl2:話說松山雖然有宵禁,但相關部門24hr都有人在.. 04/08 2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