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as title 已經 /轉機 爬過文了,但似乎沒找到類似的狀況 我的狀況是:要從台灣飛ORD中轉成田機場,然後我想出境去東京玩幾天 然後我就想到一個問題:我能出境幾天呢? 我在機票訂購的網頁上只有說要出境要加價1000元跟稅,但並未提及能停留幾天 所以想請問板上的各位能否告訴我,轉機出境能出境幾天呢? 謝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135.42
sinohara:搭的是? 04/30 00:06
噢,目前比較中意的是這個 1. http://0rz.tw/QJfys 跟 2. http://0rz.tw/0aZh5 都是全日空就是了@@ ※ 編輯: hedonist891 來自: 114.37.135.42 (04/30 00:18)
sinohara:出境的話就全程不要超過3個月 不過日本短期也最多3個月 04/30 00:34
sinohara:不過你到成田時一定得待一天才能走,因為NH2早飛 04/30 00:37
嗯.. 所以我可以在東京玩個5天在繼續飛到美國,對吧? 那我在訂票時要怎麼跟旅行社說我的要求呢?(蠢問題..對不起= =||) 謝謝! ※ 編輯: hedonist891 來自: 114.37.135.42 (04/30 00:49)
sinohara:訂票時先跟旅行社講這幾段個別的日期,開票後就不能改 04/30 00:53
AuroraSky:就說要訂全日空台北芝加哥來回,但去程在東京停留 04/30 00:54
sinohara:不過NH1轉NH1083時間兩小時應該夠了 04/30 00:57
sinohara:所以建議去程停留 回程的話比較不用擔心轉機時間問題 04/30 00:58
嗯 所以停留的日期一定要說吧! 謝謝s大跟A大 ※ 編輯: hedonist891 來自: 114.37.135.42 (04/30 01:05)
starbuckser0:補充1F,更精確一點來說是90天 04/30 1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