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elloking:中文看要不要再修幾個字? Salary板 /長榮 05/01 19:30
→ HeyGod:天啊…原來是字元數…那我超過太多了 05/01 19:36
→ HeyGod:害我一直狂補英文自傳的部份 謝謝helloking ^^ 05/01 19:36
推 webconan:我也想報名,不過我要報的是長榮國際的內勤人員,但我有疑 05/01 22:20
→ webconan:問,人才招募的網頁上說履歷要親筆撰寫,指的是不能用電腦 05/01 22:20
→ webconan:打嗎? 還是說手寫或用打字沒有限制? 05/01 22:21
→ helloking:要下載長榮的履歷表,然後拿起筆親手寫!(埋頭撰寫自傳中) 05/01 22:42
推 Marcustsai:我沒記錯的話的確要抄寫一次寄去,去年也是 05/02 03:45
推 BlueSunLight:面試的主管會真的一人一份你的親筆撰寫的自傳喔 05/02 19:41
→ BlueSunLight:要好好寫 05/02 19:41
推 toojooken:手寫版強烈建議先寫一份草稿 內容OK之後再謄到正式版上 05/03 00:52
→ toojooken:如果能夠雙面寫滿滿沒有一絲塗改 就已經贏過一堆人了 05/03 00:52
推 Marcustsai:推樓上 05/03 01:22
→ psilons:我當年寫了一整天,一直腦殘寫錯字,寫了六七份...鐵手 05/04 03:49
推 afl5b:想當年,我也是練了好久! 錯一個字 我就整份履歷重填... 05/15 17:17
→ afl5b:寫到自己滿意為止, 面試當天... 1 VS 3 05/15 17:17
→ afl5b:三個主考官,一人一份我的履歷... 然後還問履歷是我自己寫的 05/15 17:18
→ afl5b:嗎? 字很有特色等等... 05/15 17:18
→ afl5b:然後 我就上了! 05/15 1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