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,我要報這次的地勤 不知有沒有板友用過長榮報名系統 在中英文自傳這一項 中文是500字以內,英文是1500字以內 這所謂的以內,不會是剛好要達到那字數吧?因為我一直都送不出去 我中文是剛好修到500字啦,不過英文就只有900字左右 我是用word編輯然後再貼到系統去 應該不是要直接在系統編輯吧? 再送不出去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70.185
helloking:中文看要不要再修幾個字? Salary板 /長榮 05/01 19:30
HeyGod:天啊…原來是字元數…那我超過太多了 05/01 19:36
HeyGod:害我一直狂補英文自傳的部份   謝謝helloking ^^ 05/01 19:36
webconan:我也想報名,不過我要報的是長榮國際的內勤人員,但我有疑 05/01 22:20
webconan:問,人才招募的網頁上說履歷要親筆撰寫,指的是不能用電腦 05/01 22:20
webconan:打嗎? 還是說手寫或用打字沒有限制? 05/01 22:21
helloking:要下載長榮的履歷表,然後拿起筆親手寫!(埋頭撰寫自傳中) 05/01 22:42
Marcustsai:我沒記錯的話的確要抄寫一次寄去,去年也是 05/02 03:45
BlueSunLight:面試的主管會真的一人一份你的親筆撰寫的自傳喔 05/02 19:41
BlueSunLight:要好好寫 05/02 19:41
toojooken:手寫版強烈建議先寫一份草稿 內容OK之後再謄到正式版上 05/03 00:52
toojooken:如果能夠雙面寫滿滿沒有一絲塗改 就已經贏過一堆人了 05/03 00:52
Marcustsai:推樓上 05/03 01:22
psilons:我當年寫了一整天,一直腦殘寫錯字,寫了六七份...鐵手 05/04 03:49
afl5b:想當年,我也是練了好久! 錯一個字 我就整份履歷重填... 05/15 17:17
afl5b:寫到自己滿意為止, 面試當天... 1 VS 3 05/15 17:17
afl5b:三個主考官,一人一份我的履歷... 然後還問履歷是我自己寫的 05/15 17:18
afl5b:嗎? 字很有特色等等... 05/15 17:18
afl5b:然後 我就上了! 05/15 17:18